个人简介

唐岳军个人简介

唐岳军,字慧军,号好古。热忱传统文化;专注于python/zope/plone,擅长CMS、OA、H5应用开发。

本人IT男,1991年就读于湖南省化学工业学校 工业仪表及自动化专业,后自学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及应用本专科课程,获本科文凭。

本人是微软、IBM等国际著名IT厂商的认证专家。

2000年5月,获IBM lotus CLP开发管理双认证。

2001年7月,获微软MCP、MCDBA、MCSE叁认证。

2003年接触python,做网络爬虫。python语言的优雅、灵动,以及开源生态,深深吸引了我,从此在python世界里尽情遨游至今已近二十载。

2006年接触Zope/Plone,从Plone2.1入手,持续跟进Plone生态系统研发,成为 Plone核心开发人员之一。至今,Plone已更新到了Plone5.2,其中亦有我的绵薄之力。

始终以求知、创新精神,紧追国际最新技术,加速本地化;同时,也积极投入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,以高科技,创造高价值。以高价值产品服务于中外客户,使之获得高回报。

主营业务:

CMS、OA、WORKFLOW、CRM、ERP等的自有知识产权软件开发和部署。

Plone管理培训

Plone开发培训

微信小程序开发。

微信公众号开发。

中小企业网站建设、网站推广。

大中型企业网络、广域网的系统架构咨询、优化、部署。

大型网站优化、加速、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。